 圆嘟嘟的大元

(润旭)Always

这篇也不可能是长篇

如果是长篇我就有可能弃坑

不知道多少章,看心情

重组家庭,兄弟年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、

旭凤喜欢画画,花花草草,山水风景在旭凤的手上变得栩栩如生。当然有一个小秘密,我们的小旭凤画的最多的还是他的兄长大人。


第一次尝试画画,润玉就是旭凤要画的对象。旭凤整整画了一个月,最后还是失败了,从此旭凤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自家哥哥画好。正因如此,旭凤的作品不是山水花鸟,就是他的哥哥润玉。


如果你能仔细观察旭凤的画室,你就会发现,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,有一个被白布盖住的地方。你只要打开它,就会看到各种不一样的润玉。笑的,睡着的,看书的甚至更多。这就是旭凤最大的秘密,也是旭凤不能告诉任何人的秘密。


话说回来,自从润玉产生那样的想法后,下意识的躲着旭凤。旭凤超级委屈,哥哥这是叛逆期吗,我到底还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了,你为什么不说话。这可不是一顿饭就能解决的事!!


润玉可谓是进退两难,为自己产生这样的想法愧疚不已,又因为旭凤的委屈哭笑不得。难道要和弟弟说自己做了春梦,对象就是你吗。我还是个好哥哥,OK!!


是的,润玉从那时起就开始做梦,还是春梦。最荒唐的,对象还是旭凤。每次醒来,润玉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。就算自己和旭凤没有血缘关系,自己好歹在户口上是旭凤的哥哥。所以,才会躲着旭凤。


可是旭凤委屈的表情,好看的丹凤眼一直盯着润玉。好吧,面对旭凤,润玉永远都是屈服的那个。两人又回归了好兄好弟,互相投食的生活。只不过,润玉痛并快乐着就是了。


这样的情绪并没有持续很久,毕竟高考要来了。润玉每天都活在卷子中,就算自己聪明,高考还是不能忽视的。所以啊,我们的旭凤就担起了给润玉做饭的任务。


中午的时候旭凤也没有回家,而是陪着润玉在学校里复习。当然是一个人看,一个人写。偶尔会在草坪上放松,润玉就会枕在旭凤的腿上休息。


第一次的时候,两个人都不知所措。事后,有好几天都没有见面。润玉是因为梦还有高考的烦躁,旭凤则是害羞。润玉枕着自己腿的时候,就算是搁着裤子都能感受到润玉呼出来的气,麻麻的,动都不敢动。之后的好几次润玉忍不住睡意,不自觉的往旭凤身上靠,旭凤更多的是心疼。久而久之,就习惯了。


润玉如愿的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学,就是不在本市,旭凤为此郁闷了好久。全家为了庆祝决定去海边。本应高兴,但润玉不这么认为。


润玉后悔了,来海边就意味着要游泳;游泳就意味着要脱衣服。现在,他最爱的弟弟正和不知道从哪里交到的朋友勾肩搭背,肌肤相亲。


“旭凤,我们要去吃饭了。”不能吓到自家弟弟,润玉尽可能的自然的和旭凤说话。


“哦哦哦,好。”又转向新交的朋友“严佑,我先走了”


“好好好,再见”那位叫严佑的朋友此时很崩溃,我有做什么吗。为什么那个长的好看的人充满了黑气,好可怕!妈妈我要回家。


路上,润玉一直想着海边的画面。润玉知道都是男生,勾肩搭背也是常事。但是润玉就是不爽,自己就是不喜欢别人碰旭凤,更何况旭凤还是光膀的状态。这让润玉更加的烦躁。


看着哥哥全身黑气,一脸不爽。旭凤很难得的默默跟在旁边没有说话,但是一直偷瞄的眼神出卖了他。润玉一直都是脾气很好,这样的润玉旭凤还是第一次见。说不担心,不可能。


晚餐润玉没有吃很多就回房间了。润玉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对,那些梦让润玉对旭凤的感情有所警惕。今天的事,润玉知道自己再也不能逃避,欺骗自己对旭凤只是兄弟。


“扣扣”


“哥,我进来了。”


润玉没吃多少东西,爸妈一直粗神经没觉得什么。旭凤就跟担心,只好到厨房做了一碗面给润玉送去。


“哥,你晚上没吃什么,我给你做了碗面。”


扰乱内心的人就在面前,只有自己混乱,还真是不公平。润玉叹了口气,不管自己有多挣扎,他也只是把我当哥哥,也只能是哥哥。自己刚刚明白的感情还没生长就要被扼杀在摇篮里。这是幸,还是不幸。


罢了,做哥哥也没什么不好。至少你不会讨厌,也不会把我推开。至少,我还能陪在你身边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1)